小點點的出現,太多巧合 - Andy's Blog

(老婆撿到心儀又理想的小貓,開心的跟大家分享)
小點點的出現,太多巧合。
  
上周在某社團看見一隻大貓咪,我立馬失心瘋,非常想認養,跟麻糬作伴。各種聯絡討論之後,昨天也見了貓咪,貓咪好可愛,但有些實際原因(下文可能會透露端倪),讓我們不得不作出最後的決定:這一次,彼此並非最適合的組合。
我很自責,對貓,對貓中途妹妹,都感到抱歉。
昨晚跟老公更深入的討論,老公說,不然從小貓養吧。我很撞牆的嘀咕,不然我還是回到老情人懷抱,繼續回去愛三色貓好了。
(os很大聲:啊哪裡有三花三花在哪裡難道從天上掉下來啊啊啊?)(結果真的掉下來了...)
  
老公接了我下班,要去看中醫。診所附近很難停車,於是停在兩個紅綠燈之前的巷子裡,兩三百公尺遠的素食麵攤旁。
倒車時,我看見路邊有隻玩得髒兮兮的貓,很活潑的一邊吃飼料一邊玩耍,是隻小小貓,而且是隻三花!我們兩人很驚訝的下車,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好像一場夢,一切都被安排得好好的。
  
如果不是上天保佑,小貓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比她的兄弟姊妹更頑強的活下來,還能找到棲身之所和暫時的主人,我很難想像。
如果沒有麵攤老闆和客戶一起照顧這隻貓,有人餵飼料,有人照顧她,她不會這麼健康。
如果不是因為前幾天她莫名受傷,腳有點跛,以她調皮和敏捷的程度,大概很難抓住她。
如果不是老闆和老闆娘很願意幫她找個新家,我們不會這麼順利的帶她走。
如果不是來吃麵的阿姨毫不猶豫的信任我們,主動說,摩托車借你們騎去找獸醫,我們無法馬上移動到獸醫院去除蟲。
如果不是因為這麼緊急要找獸醫院,我們不會走進某一間不起眼的,然後被他們的處置方式嚇到。我和老公在這方面的堅持很多很多,而且跟常人蠻不一樣的(恕不寫明,無意筆戰,就讓我們保留個人觀點吧!),這間可能不討大部分飼主歡心的醫院,根本是我們的美夢成真。恭喜我們找到貓,也找到獸醫院。
說到底,如果不是因為老公根本看錯醫生看診時間(快昏了我),我們也不一定會遇到此時此刻站在車子旁吃飯的小三花!
最後,如果今天帶回家的不是小貓,麻糬爆氣程度會加億萬()~~~
  
啊對了,請放心,有了小點點,我們還是對麻糬一樣的愛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